# 安徽一收費站支票借款年任務3300萬 #
  安徽一收費站被曝年收費固態硬碟任務3300萬元,完不成就下崗。收費站班長說:“給你下了任務後你得拼命去完成。沒有車,再抓也完不成,就得罰你。只罰不獎。我們去年的任務是3300萬,完成了4100多萬。”
  @vavavoomvoom:這個也要餐飲設備定任務?真黑啊!
  @自由林雨:不稀奇,實際上安徽有許多這樣的收費站。不但收費站有收費任務,連交警隊都有罰款任務,不完成任務是要扣獎金台北港式飲茶的。
  @CMin買屋陳敏:正常,我老爸的貨運車子開好幾年,賺的錢幾乎全部繳納罰款了,而現在貨運利潤又低,唉!
  @虛弱的人1984:關鍵在於這些錢都去了哪?
  @-Samadhi-:已經曝光了有一段時間了,亂象何時改,具體怎麼改,能堅持多久。
  # 老人立家規:我跌倒了別訛人 #
  “不要追究撞倒我的人,他們不是故意的;要感謝扶起我的人,包括撞倒我的人,人家沒肇事逃逸就是好人;不要訛詐好心人,那是斷子絕孫的事。”一位65歲河南洛陽老爺子果斷立下此家規。網友稱:這恐怕是史上最無奈的家規。
  @我像春天一樣等待夏天:正能量。
  @仰慕啦:這樣善良大度的老人很好啊!
  @天蝎黃世旭:老人若都能如此,人們便不會在大愛面前糾結,扶老助幼才不是空談!
  @鋼鐵小山:老人的家規很現實,這是在培育互信互助的道德環境。值得更多老年人效仿。
  @星草凌:不訛別人就行了,撞了他的人還是應該視情況追究的。
  @莊子走苟:頂起,現在社會信任確實需要重建。
  @刷卡太快請重刷_:明事理,還會髮網帖,好潮的老人!
  (原標題:微話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al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